薄紗配紅色小丁出現超商 辣妹現身卻讓網友嚇傻了

▲有網友看到一名穿著薄紗配著紅色丁字褲的辣妹出現在超商,結果看到正面卻當場嚇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4天的中秋連假,原本不少民眾已經計畫出遊,偏偏先後遇到強颱莫蘭蒂和中颱馬勒卡接力襲擊,導致許多人的假期泡湯外,甚至莫蘭蒂還造成高屏地區嚴重災損,但仍有不少民眾還是照原定計畫和家人朋友聚會聊天。前幾天有網友拍到一名「女子」著清涼薄紗逛超商,不少人直呼太扯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提到,「中秋節過後嫦娥忘記月亮了…地點:山頭山尾山的那一邊~~」網友附上2張照片,一名長髮美女穿著薄紗出現在超商,而且還穿著紅色丁字褲,腳踩著紅色高跟鞋;沒想到轉到正面,竟然是一位中年阿伯,畫面十分的衝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後,有人形容「這裝扮應該不是奔月,而是奔喪吧!」、「這是黑山老妖吧!」其他網友看到後則回覆「去奔喪死者會跳起來,然後再嚇死!」也有網友表示「農曆七月不是已經過了嗎?」還有網友稱「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另外有網友則提到「我第一眼注意的是他腳下的那雙紅鞋。」更有網友提到,「我想到電影《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的梁家輝,裡面那句台詞『真心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