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員工遭性騷擾 還要跟客人援交 紐約著名餐廳挨告

左為「馬戲團」餐廳的調酒師莎拉蒙。右為經理吉拉迪洛。(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曼哈頓著名餐廳「馬戲團」(Le Cirque)被兩名前女員工提告,指控該餐廰讓她們身陷一個「充滿性騷擾的工作環境中」。

她們控告該餐廳總經理吉拉迪洛(Alessandro Giardiello)對她們性騷擾。不但一再強邀她們出去喝酒,甚至要求她們跟客人約會,接受援交。

該餐廳的前服務生妮姬珊妮(Matilda Nikesahani)及吧臺調酒師莎拉蒙(Natella Salamone)對餐廳提出上述訴訟。莎拉蒙稱自己聽到總經理吉拉迪洛曾跟客人討論妮姬珊妮的身材。兩人還説,總經理跟她們交談時,曾撫摸她們的手臂和肩膀。

有一次,吉拉迪洛想強邀妮姬珊妮出外約會「喝喝小酒」,甚至企圖強吻她。當遭到拒絕後,吉拉迪洛恐嚇她不得把此事告訴任何人。

她們指控,吉拉迪洛甚至要求妮姬珊妮跟餐廳一位「好野郎」顧客東尼(Tony)約會,因為東尼覺得她非常漂亮。還說如果願意跟他交往,他可以在經濟上金援她。

不堪其擾的妮姬珊妮向老闆投訴,未料竟接到遭到老闆娘的辱罵電話,罵她行為卑劣。兩名女員工絕了一萬美元的庭外和解,並在上周辭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