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拍直播/93大遊行 10萬人集結向蔡英文怒吼!

▲洪秀柱臉書「空拍」遊行隊伍。(圖/取自臉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監督年金改革聯盟在93軍人節當天,以「反污名、要尊嚴」為口號,集結軍公教團體走上凱道遊行,向總統蔡英文表達被抹黑的不滿,粗估人數可能達到10萬人。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下午2點將率領4位副主席郝龍斌、胡志強、詹啟賢、林政則一起上街頭,洪的臉書也同步啟用直播功能,「空拍」從新生南路集結向凱道遊行的隊伍。

表態支持93軍公教大遊行的國民黨,將由洪秀柱帶領4位副主席上街頭。洪秀柱和郝龍斌在中正紀念堂旁(杭州南路與信義路一段路口)幫民眾加油,詹啟賢在張榮發基金會前(中山南路仁愛路口圓環邊),胡志強和林政則在Y17附近(林森南路與仁愛路路口);另外,國民黨大老的退將郝柏村也跟郝龍斌一銅參加遊行。

▼93大遊行。(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