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渡沒半個活人 傳供桌照臉書秒標「百張臉」…他嚇到發抖

我們想讓你知道…嚇!上傳供桌照 臉書秒標百張臉

▲普渡沒半個活人,傳供桌照臉書秒標「百張臉」…(圖/翻攝林姓網友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農曆七月鬼門開,家家戶戶準備各種好料祭拜,沒想到卻發生詭異的事件!一名林姓網友就在普渡場地拍了一張照片,只見供桌上擺滿香爐、祭品、整隻豬等人間美味要讓好兄弟品嘗,當他正準備要PO文時,臉書竟然自動辨識,標記數百張人臉,一看到這場面,他嚇得當場狂起雞皮疙瘩。

林姓網友29日晚間PO出這張「鬼照」,直指昨天在普渡的場地拍了一張照片,本來想說要發文寫慶讚中元,沒想到,會自動標記人臉的臉書,竟然在他上傳照片後瞬間跑出上百個框框,明明只是拍攝祭拜的場地,竟辨識出數張「不存在的人臉」,他還特別強調「真心不片無後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百個人臉框瞬間跳出,他嚇到起雞皮疙瘩。

照片中,林姓網友拍攝普渡用的供品桌,桌上擺有正在燃燒的香爐、祭品、水、蠟燭等,後方還有兩頭豬,各式各樣的好料都準備要給好兄弟享用,四周沒有半個活人,僅後方有2名婦人,結果臉書卻像是看得到好兄弟來吃飯般,瘋狂標記人臉,恐怖的令人發毛。

其他網友看了笑呼「超熱鬧」、「後勁好強喔」,大推臉書厲害,連好兄弟都標得出來,「讓它標標看啊~看你多會標!」殊不知原PO嚇壞了,根本不想知道到底來了多少個,只能說這場普渡看來很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