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來點負能量!兩款厭世LINE貼圖竟大受網友歡迎

文/史黛拉

所謂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生活中有這麼多大大小小的鳥事,就別再壓抑自己,每天來點負能量吧!近日上架的LINE新貼圖中,由《微不幸-會該該叫的垂耳兔來!》拔得頭籌人氣居高不下,另外《每天來點負能量-有錢真好》也十分受到網友喜愛。

《微不幸-會該該叫的垂耳兔來!》

▲《微不幸-會該該叫的垂耳兔來!》共16款售價台幣60元。(圖/截取自LINE)

▲「出來玩啊!」「反正也沒人約你」這句實在是太殘忍了⋯⋯(圖/截取自LINE)

平時有在追蹤插畫家微疼的粉絲們一定都知道,貼文許多創作靈感都來自於他獨特的「帶衰」體質,此款《微不幸-會該該叫的垂耳兔來!》全螢幕動態貼圖,更是由微疼本人親自配音。

《每天來點負能量-有錢真好》

▲《每天來點負能量-有錢真好》共24款,售價台幣60元。(圖/截取自LINE)

▲這些台詞好適合厭世一族。(圖/截取自LINE)

負能量鍵貓則是最新竄起來的新角色,《每天來點負能量-有錢真好》動態貼圖由鍵人林育聖創作,幫你說出心裡不敢說出口的話,若大家生活過得很辛苦,就用這兩款厭世感滿點的貼圖笑看人生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