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正妹激似許維恩! 「傲人兇器」被鄉民狂讚極品

▲陽光又甜美的混血美女。(圖/翻攝自yi.shze I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位陽光甜美正妹擁有古銅色肌膚,不僅身材線條火辣,傲人的「兇器」更是讓人凍未條!一名網友在PTT表特版PO文,分享她多張美照給人保養眼睛,鄉民們看完紛紛大喊「天菜阿」、「極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PTT貼文,「有點兇的正妹」。從照片中可見,這位混血正妹不管穿什麼衣服,似乎都無法遮擋住姣好身材,加上深邃五官與甜美笑容,讓人忍不住戀愛了!

有眼尖網友認出其實她是模特兒,名叫羿蒨,在IG被超過11.3萬粉絲追蹤。鄉民們看完她的照片,紛紛回應,「真的很兇」、「完美啊啊啊,我的女神」、「混血辣妹的感覺」、「有像許維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