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大漢麵中吃到蟑螂 怒逼老闆娘「生吞」..嚇哭店員

▲長沙一名男子在麵中發現蟑螂。(圖/翻攝自湖南衛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是蟑螂最容易出沒的季節,長沙一名男子到麵店用餐時吃到1隻蟑螂,盛怒之下竟強逼老闆娘把蟑螂吞下,讓大家都嚇壞了。然而,當地執法人員到場檢查後,發現該店廚房確實存在設施老舊、防蠅防鼠設備不足的問題,要求店家暫停營業,限時5天內整頓好環境。

長沙楊裕興韶山南路店內25日晚間來了一名彪形大漢,沒多久,他便叫來老闆娘,表示在辣椒炒肉麵中發現1隻蟑螂,凶狠地要求對方要嘛賠償5000元人民幣(約台幣25000元),要嘛就在大家面前生吞蟑螂。老闆娘在逼迫下,只好閉起眼睛吞下蟑螂,不料男子仍不饒人,繼續索賠。

長沙雨花區食藥監接獲舉報後,隔日便派人到場稽查,發現麵館廚房的確有設施陳舊、防蠅防鼠設備不足等問題,已經暫扣店家餐飲經營許可證,要求5天內整頓餐飲環境。不過,店家抱屈說,經營11年來從未發生過類似狀況,懷疑顧客是故意訛詐。

▼店員回想起當時狀況餘悸猶存。(圖/翻攝自湖南衛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