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嗆前車飆髒話、還想尬車! 最惹人厭的4種駕駛類型

▲超中肯!最惹人厭的4種駕駛類型。(圖/翻攝自紳士痞子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繼日前「惹人厭的副駕駛類型」成功引起網友共鳴後,超搞笑網路紅人「紳士痞子 x JNIF」22日在臉書粉絲團推出新作品「駕駛會得的幾種病」,開車時萬一遇到這幾類駕駛類型,實在很想馬上踢他下車,或是乾脆換人開車啦!

開車最討厭遇到的駕駛類型
1.上車就想屎尿的病
2.憤世嫉俗的屁孩病
3.鼻子特別靈敏的病
4.不開演唱會會死的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列出4種最讓人討厭的駕駛類型,像是「一上車就想尿尿」,明明才沒開多久就想到處找廁所、動不動就在車內嗆聲前車開得慢、愛抱怨,羨慕忌妒恨別人開的名車,種種中二舉動簡稱為「憤世嫉俗屁孩病」。

另一種駕駛鼻子特別靈敏,受不了別人在車內吃東西,一點點氣味就開始大驚小怪,最嚴重的還有可能把乘客趕下車,最後一種怪駕駛類型,莫過於一上車就要大唱特唱類型,彷彿整個車內都是他的「KTV、演唱會」,吵鬧程度100%。

超搞笑的影片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覺得我全中欸哈哈哈」、「太好笑了誇張~~」、「副駕很帥」、「真的超好笑你們也太可愛」、「我得了一種開車不唱歌會死的病,怎麼醫」、「演唱會最好笑哈哈」、「太白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