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嗑光五排骨便當 膽固醇女王爆:前男友說分手後較能存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膽固醇女王」邵ㄚ咩最近因挑戰丹丹漢堡,一次霸氣吃完16種餐點,引發網友熱議。事實上,她雖然超能吃,卻瘦瘦的一點也不長肉,羨煞好多人,這回更在記者面前,挑戰連吃5個份排骨便當,一樣輕輕鬆鬆就嗑完。

「現在要挑戰的是挑戰吃五個排骨便當」,大口咬下酥酥嫩嫩的排骨,在嘴裡化開讓人吃得好陶醉,但縱使再好吃的便當,吃了一份剛剛好,連吃兩份勉強還可以,但一下要吃掉五份,還邊配飲料,你不行但她卻可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是網路知名的大胃王正妹邵ㄚ咩,72年次,身高163公分、體種47公斤,BMI只有17.6,明顯過輕,但別看她瘦瘦一隻可是很能吃。邵ㄚ咩指出,「不知道跟我哪任前男友見面聊天,他跟我說,自從分手後他比較能存錢。

瞧邵ㄚ咩短短時間內,就霸氣完攻這五份排骨便當,但這還不算什麼?她最有名的紀錄還有把丹丹漢堡菜單全都點過一遍,雞塊、漢堡、麵線、廣東粥擺上桌,數一數就超過十幾樣,看她吃得忘我,還一度吃到腳麻。

兩個小時內,桌上的餐點清潔溜溜,全歸她肚子管,而且就連最後一口,也是吃得很享受。大胃王正妹稱號非邵ㄚ咩莫屬,她說因為胃口好,也不喜歡浪費食物,因此漸漸培養大胃的本領。(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膽固醇女王」邵ㄚ咩挑戰吃丹丹漢堡。(圖/翻攝「雞獅頭」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