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大型建設獲准! 賴清德:自己人執政有差

▲賴清德表示自己人執政有差,大型建設審核效率提高。(圖/記者林悅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政黨輪替由民進黨完全執政,對此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以往因中央與地方不同政黨,導致多項重大建設易遭阻擋,現在因「自己人」當局,目前須依靠中央規劃的建設及經費皆順利核定,並期望在任期內完工。

賴清德表示,目前規劃亞太棒球訓練中心、圖書館總館、美術館、中研院南分院、多功能會展中心、綠能中心、新化果菜市場等,皆是須中央協助的大型建設,期望能在任內開始動工或完工。

賴清德指出,目前國會已核定明年度的公共建設計畫額度,包含美術館1億元、會展中心10億元、中研院南分院14.37億、綠能中心4億元,至於新化果菜市場則經農委會同意納入該會經費處理。

賴清德表示,自己人執政還是有差,建設的核定效率較積極,也不會遭阻擋或持續耽擱不做,同時並期望眾多利於台南發展的建設或設施能夠於任期內有一定的成果。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