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倒楣鬼?「海神」1個月被撞兩次 車主:考慮換顏色

▲電鍍藍瑪莎拉蒂「海神」遭機車擦撞,眼尖網友發現不久前才出車禍。(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帥藍色「海神」,怎麼又是你?上月27日本報報導〈尷尬..賓士姊追撞:我車很貴!下來發現前面是「海神」〉,當時民眾目擊一場車禍,一位女性賓士車主撞上電鍍過的藍色瑪莎拉蒂「海神」;事隔不到一個月,這次與機車外送員擦撞,這輛800萬元的海神可說是「命運多舛」,車主無奈表示考慮換個顏色。

許姓網友18日中午在「爆料公社」貼文,指他在新北市三重區目擊一場車禍,一位外送員騎著機車與「海神叉maserati」擦撞,當時警方已經到場記錄釐清肇事責任歸屬。許多網友看了只覺相當眼熟,電鍍藍瑪莎豈不就是上個月才發生車禍的那一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認為車主太衰該拜拜了,「這台車狀況真多」、「這台海神也太糗了吧,上次不是被賓士女車主撞」、「要去拜拜了」、「車主快賣掉吧」、「烤漆一樣車牌一樣」、「滿想知道誰對誰錯」、「海神車主表示: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把人生送給我」、「下個月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海神擦撞秀」。

▲半個多月前,瑪莎拉蒂遭後方銀色賓士追撞。(圖/網友授權使用)

時間回到上個月27日,網友行經台北市建國南路與忠孝東路高架橋時,目擊一場追撞車禍,由於路口切換成紅燈,後方銀色賓士來不及剎車,撞上了前面電鍍過的藍色瑪莎拉蒂「海神」。有趣的是,有位現場民眾留言寫道,疑似聽見賓士女車主說「自己的車很名貴」,讓不少網友調侃,她大概不知道海神的價格。

《蘋果日報》報導,這台瑪莎拉蒂新車要價800餘萬,車主表示今天行經巷弄時發現被機車從左後方擦撞,至於肇事責任歸屬已交由警方釐清,後續車損、賠償問題交由保險公司處理。車主表示,他今年31歲,並非富二代,這台海神是多年從事金融業辛苦賺來,而一個月內衰事就發生兩次,他也表示會考慮換個顏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