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長得超像「隔壁鄰居」 親子鑑定結果讓他嚇壞了!

▲男子對妻子外遇的行為又氣又傷心。(圖/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瀋陽的35歲男子小馬(化名),2008年時和同鄉的女子小月(化名)結婚,2009年時生下了大女兒,3年後又生了兒子小龍 。不料,隨著孩子們日漸成長,小馬開始發覺兒子長得越來越不像自己,反而像隔壁一位的陳先生,他便私下到醫院進行親子鑑定,而結果更是讓人非常驚訝。

根據《遼瀋晚報》報導,小馬說,今年5月底悄悄去做了親子鑑定,鑑定的結果排除了兒子和他的親子關係,「盡心盡力養了4年的孩子,不是自己的,你說這是什麼心情?我不相信啊,去找這個機構問了3次,人家說絕對錯不了。」最終便決定和妻子離婚。

此外,小月在事後難過地說,兒子小龍是她和隔壁陳先生的孩子,「有次對方喝酒後和我發生了關係,沒多久就發現自己懷孕了,抱著僥倖心理,後來決定生下孩子。現在則希望陳先生能負起當父親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