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戴立忍遭大陸換角 林全:盼這樣的事不是常態

戴立忍遭大陸打壓換角 林全:盼這樣的事不是常態

演員戴立忍因過去曾支持太陽花學運、香港爭普選等,遭大陸電影「沒有別的愛」劇組換角,引起眾多網友討論;他事後發表聲明,指稱「自己從來不是台獨份子」,更是掀起兩岸政治議題。對此,行政院長林全指出,演藝人員應該看他們的專業表現,希望不要有政治考量,盼這樣的事情不是常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土耳其336人被捕政變失敗 總理任命將軍代理三軍統帥

土耳其於15日晚間發生軍事政變,首都安卡拉和伊斯坦堡不斷有坦克駛入,上空更出現戰機對民眾掃射。總統艾爾段(Tayyip Erdogan)表示,13名佔領總統府的反叛軍已被逮捕,前三軍將領Hulusi Akar目前下落不明。土耳其總理已任命杜達將軍(General Umit Dundar)代理三軍將領。【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土耳其總參謀長仍失蹤 754名叛亂人士被捕

土耳其於15日當地時間發生政變,根據土耳其媒體報導,已有754名參與政變的武裝部隊成員遭到警方逮捕。雖然土耳其官方表示,政變已平息,土耳其總理也已經任命杜達將軍(General Umit Dundar)代理三軍將領,但總參謀長目前仍處於失聯狀態,總統艾爾段(Tayyip Erdogan)至今也尚未離開伊斯坦堡機場,有16名士兵在憲兵總司令部被殺害。【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防《Pokémon Go》釀災!美國警察火速釋出5大公安警告

全球首款AR手機遊戲《Pokémon Go》確實造成各界相當大的迴響,而正如同前篇報導,遊戲開發商Niantic執行長John Hanke口頭承諾,會盡力將遊戲拓展至200國家。然而該款遊戲出現的社會問題,確實也隨著遊戲人數越來越多而日漸增長,反應比較快的美國,由紐約跟奧本的警察部門,迅速在遊戲走紅的第七天,先作出了關於玩《Pokémon Go》五大提醒。【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鐵爆炸案/林英昌原想在新竹引爆 看到小妹妹才收手

警方自昨天開始持續針對台鐵爆炸案的嫌犯林英昌製作筆錄,在昨天林嫌已經坦承是獨自一人犯案,今天又向警方表示原本想在新竹引爆,看到一個小妹妹的笑容才放棄,一直坐車到板橋火車站,在月台徘徊許久因為想到某些事心情非常低落,晚間9點32分就搭上1258號列車,當列車快進入松山火車站時就引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珍奶姐妹花」直播搖珍奶!

「我要討厭你五分鐘」鐵粉大會考

新冠肺炎知識分享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