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情爐主不認為流年不利 賀陳旦:友人建議打擾老天爺

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上午接受廣播媒體訪問。(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剛上任1個多月就得處理多項爭議事件的交通部長賀陳旦,12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訪問,針對外界形容成流年不利的「苦情爐主」,坦言並不會後悔接任交通部長,也有朋友特別替他打擾老天爺祈福。

在賀陳旦520接任部長以來,從端午連假取消國道夜間免收費的政策後,後續事件如雨後春筍般湧出,桃園機場淹水、華航空服員罷工、台鐵爆炸、出軌等等,被外界認為是流年不利的部長。

對此,賀陳旦笑說,很多朋友、同事有建議去打擾老天爺祈福一下,但也不認為是流年不利,而是交通部管轄範圍非常廣,強調這是壓力測試,顯示在制度、管理上的鬆散,剛好給新政府改革的機會。

至於如何面對外界的批評,賀陳旦坦言,並不覺得被罵是一件壞事,罵會有兩種層面,一是對方沒有道理,二是自己沒有道理,現階段則是檢視自己沒有道理的部份,會盡力改進。

賀陳旦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台北之音提供)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