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男5女開吸毒派對 曼妙女大嘆「人財兩失」!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警方4日凌晨在桃園區「戀○汽車旅館」執行臨檢勤務時,查獲束姓男子等8男5女於摩鐵內開吸毒派對。5名被召來的身材曼妙的特種行業年輕女子,還沒拿到錢,就先進警局,不禁大嘆「人財兩失」!

警方指出,該起8男5女於摩鐵內開吸毒派對,是由桃園市刑警大隊及大溪分局查獲,同時也一併查獲K他命毒品咖啡包5.71公克等證物。

其中,吳姓、鄭姓2名女子才剛滿18歲,年紀輕輕因好奇而嘗試毒品,參與吸毒派對,警方獲知後直搖頭,並告誡束姓男子等13人吸食K他命,會導致膀胱功能異常,嚴重時,5至10分鐘就要去一次廁所,最終可能需要長期使用尿袋或人工膀胱,應從事正當休閒活動,切勿吸食毒品傷身害己。

由於目前正值暑假期間,桃園警方表示,將檢肅毒品列為首要治安重點工作,並呼籲民眾勇於出面指證犯罪不法事證,以安定社會民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