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參議員拿小豬撲滿索簽名 想學蔡英文小額募款

▲巴拉圭民進黨國會參議員祝希歐(Arnaldo Giuzzio)。(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巴拉圭報導

總統蔡英文訪問巴拉圭,當地時間28日上午前往國會發表演說,現場一名民進黨參議員祝希歐(Arnaldo Giuzzio)拿出1月從台灣帶回的小豬撲滿,索取蔡總統的簽名,並且開心的在媒體面前拍照,表示未來也想學習「小額募款」的方式與精神。

巴拉圭國會是由台灣援助所建設的,過去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都曾到此演說,今天參議院議長阿布鐸也表達了對台灣過去長期的慷慨援助的感謝之意。

在演說之餘,一名民進黨參議員祝希歐拿出一隻橘黃色的小豬撲滿,表示這是今年1月前往台灣訪問時拿到的禮物,不過當時沒有簽名,今天則帶來向蔡總統簽名,並表示未來自己在選舉時,也想學習類似小額募款的模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