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姓機要洩柯P行程給美女記者? 北市府:和事實不符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對市府人員測謊,引起軒然大波。(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調查大巨蛋民調洩密案,要求市府人員測謊,被批評是「白色恐怖」,而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於15日晚間在政論節目上加碼爆料,指黃姓機要曾將柯P行蹤洩漏給一名美女記者。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16日表示,部分電視節目和網路討論,內容和事實不符並造成相關當事人困擾,予以澄清。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抓內鬼」祭出測謊手段,黃姓機要因此辭職,引發各界爭議。林俊憲更於15日晚間在政論節目上指出,柯文哲上任之初,常有私人行程被一位年輕貌美的女記者掌握,而她也因屢屢拿到獨家而順利當上主播;當時就懷疑有人洩漏其行程,經查發現就是這名黃姓機要,不過柯當時選擇再給他一次機會。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俊憲接著說,後來,柯市府調查「議員大巨蛋處理立場問卷」外流及公用手機通聯紀錄時,有3名機要嫌疑最大,而黃為其中一人;奇怪的是,當得知要調通聯紀錄時,他又將公務手機轉回登記為私人手機,舉止相當可疑,且根據通聯記錄,他與大巨蛋案的平面報導記者確實有通聯;不過,還未證明是否洩密,他就選擇離職。

對此,林鶴明表示,近日部分電視節目、網路上對此案的討論,相關資訊和事實不符,並造成相關當事人的困擾,包括北市政風處調閱黃姓機要通聯紀錄一事,並無所謂「因心虛而更換手機號碼」、借此迴避調查的情節,相關傳聞並非事實

林鶴明進一步指出,關於各項針對相關當事人非屬公務部分的傳聞,以及涉及私人隱私者,皆與本案無關也非屬公務,也無實證,北市府希望相關討論回歸公共事務,避免造成相關當事人困擾,以及引發不必要爭議。同時,政風處也說明,北市府僅針對黃姓機要所持的公務手機調閱紀錄,符合相關規定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圖/記者楊佳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