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翹腳、吃零食、垃圾亂塞...這些舉動讓男人崩潰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想到家父忍受我20多年就忍不住校了哈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交往,總是有不能跨越的底線,而會讓男人徹底崩潰的就是女生在愛車上搗亂啦!熱門粉絲專頁「在不瘋狂就等死」這次就分析了幾個女生常在車上做的事,推出不到2小時就上萬名網友淚推轉發,感嘆「說出我們的心聲!」

影片中,女生上車後就狠狠關上車門,發出「碰」的一聲,讓男友聽了心疼;接著女生還將細長的雙腿翹在儀表板上,還大吃零食、弄得滿身碎屑再通通撥到椅座上。男友見狀真的是欲哭無淚,滿臉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女生還將穿著鞋子的腳踩在副駕椅上,不然就是把吃完的垃圾隨手亂塞在細縫,或是開車門的時候不小心擦撞到,種種事蹟都讓男友徹底崩潰啦!但最後也指出,最恐怖的還是女生提出「借車」的要求。由於影片中肯演中許多網友的心聲,紛紛轉載並留言,「幾乎全中ㄟ⋯⋯」、「還好還好 …以上我都有」、「超好笑的啦,每個點都中肯到不行」、「有些我太太會,有些是我女兒會,那該怎麼辦」、「再痛我都不會說」、「我快笑死了」。

▼快來看你或身邊的人是不是也是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