弒母少年被逮時車上有2男1女 還想到金山泡溫泉

▲向母親要錢不成,16歲少年竟夥同友人弒母。圖為少年與母親、繼父合照。(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年僅16歲的向姓少年竟涉嫌狠心殺害殺母親,檢方訊後將他和李姓少年解送至少年法庭裁處;據了解,警方24日凌晨2在輔仁大學附近逮捕向姓少年時,當時車上另有2男1女,一行人正要前往金山泡溫泉,少年似乎在弒母後完全沒有悔意。

▲向姓弒母逆子和共犯李姓青少年都稾無悔意,2嫌24日下午移送新北檢複訊。(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今天凌晨2點多先在輔大前逮捕向姓少年,隨後在泰山逮捕李姓少年。向姓少年落網後,對警方偵訊一直避重就輕,並將大部分責任推到共犯李姓青少年身上,最後才承認22日因為母親不給錢,他就有「找人洗劫媽媽」的計劃。

23日上午,他跟母親要6萬元被拒絕後,就找來跆拳好手李姓友人,由李痛毆母親一頓,為避免出現不必要麻煩,竟以割喉放血的殘忍手法殺害媽媽;至於李姓少年則是坦承強盜但否認殺人。

向姓少年2年前曾因竊盜罪被送法辦,並需定期向警報到接受輔導,當時均是由向母親陪同到新莊分局報到,但他曾在母親服安眠藥熟睡之際,將家中門窗緊閉、打開瓦斯後逃離,企圖對媽媽不利,所幸向母及時醒來而逃過一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