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響嚇人!轎車逆向撞13機車全倒 男女乘客竟揹包落跑

▲巨響嚇人!轎車逆向衝撞人行道,13輛機車全倒。(圖/翻攝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發生車禍,21日晚間8時許一輛轎車行駛在民安西路,疑似失控突然衝撞停在路邊的整排機車,附近居民、店家和路人都被巨大聲響嚇壞,趕緊上前查看,車內2名乘客竟趁機逃跑,留下駕駛受困車內。警消到場將人救出,駕駛沒有酒味、車上也無可疑物品,已將人救治後帶回偵辦,並追查落跑的男女。

31歲林姓駕駛21日晚間8時許行駛至新莊民安西路時,突然跨越雙黃線,高速往對向衝撞人行道,把整排機車都撞倒,波及1輛汽車、13輛機車,他卡在駕駛座動彈不得,受到輕傷,現場並無人受傷。不過有目擊者供稱,當時車上還有1男1女乘客,趁亂背著包包落跑。

警消獲報後趕到場將駕駛救出,送醫後已無大礙。警方調查,林男當時載著友人行經案發地,疑似突然恍神往對向衝撞,他反應不及,直接撞倒整排機車,他否認吸毒、喝酒,警方並未聞到酒味,懷疑他是吸毒,而落跑的男女背包裡可能有違禁品,已經調閱附近監視器追查嫌疑人到案,釐清車禍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