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床戰未成年小三還產子 「口頭說過離婚」被打臉

▲已婚男熱戀未滿18歲小三,竟讓其懷孕還產下一子。(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袁姓已婚男子又和未滿18歲的少女熱戀,並進一步成為男女朋友、多次約會還發生性關係,意外讓少女懷孕後產下一子,遭妻子控告妨害家庭,雖然他辯稱曾經說過要離婚,但因未走法定程序,婚姻關係依然存在,仍被判7個月有期徒刑。

據判決書,袁男無視婚姻關係,與未成年少女交往,還多次在公司宿舍幽會,並發生性關係,後來少女發現月經一直沒來,就醫後發現自己真的懷孕,便收到「我懷孕了,怎麼辦?」的微信訊息,被妻子發現後挨告。

袁男事後辯稱,他曾經明白告訴妻子要離婚,所以才會跟少女交往。不過桃園地院法官認為,離婚要雙方同意且有2人以上之證人簽名,並向戶政機關登記才有效力,僅一方以口頭方式稱要離婚並不具離婚效力,因此袁男與妻子的婚姻關係仍存在,而他與少女至少發生2次性關係,審結依妨害家庭罪判處他應執行7個月有期徒刑,少女部分由少年法庭另外審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