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血不要「戳笑點」! 網友:這是新的把妹招數嗎?

▲網友周星星健檢抽血時還特意在手上畫了「笑點」。(圖/周星星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抽個血也能這麼有趣?網友周星星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做健康檢查抽血時,特意在手肘的靜脈處畫上「笑點」,並拜託護理師「不要戳到我的笑點」,最後則順利的戳進另一條血管抽到了血。他很感謝護理師的專業好技術,並幽默地說「還好這次沒戳到我的笑點,感恩!」

周星星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在手上畫「笑點」只是想替生活增添一點樂趣,完成這張攝影作品。抽血的當下,護理師看了也只是淡淡的笑了笑,「還好她很鎮定,沒有真的笑出來,不然我怕她抖抖抖,給我捅一個洞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照片後也紛紛表示,「但你戳到我的笑點了」、「笑了,你好煩阿~~~」、「護士的表情一定很無奈」、「這是新的把妹招數嗎?」、「其實你想虧護理師對不對」、「你就不怕醫護人員笑場嗎?到時後笑點就變哭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