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護理師報復前夫 挺著大肚子潑汽油火燒療養院

▲事發療養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1名31歲的楊姓女子在老人療養院擔任護理師,因外型甜美受到該院陳姓負責人青睞,並在其積極追求、交往後結婚,但新婚半年經常吵架,並於去年4月協議離婚,由於她懷疑前夫和其他女護理師有一腿,便心懷恨意,在前夫住家、療養院縱火,被判3年10個月有期徒刑。

據《蘋果日報》報導,楊女去年6月間先傳簡訊恐嚇前夫「負心漢我不會放過你」、「我要放火燒了你的療養院、汽車」,但對方不以為意,沒想到她竟然真的「兌現承諾」,即便有孕在身,還是騎車到加油站買汽油,前往前夫住家停車場縱火燒車,再火燒療養院,所幸火勢及時撲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事後遭到逮捕。

楊女坦承犯行,並稱婚後與陳男經常吵架,一時情緒激動才會縱火;去年11月被檢方依公共危險罪嫌起訴,而法院依放火燒毀住宅未遂,又是累犯為由,判她有期徒刑3年10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縱火的楊姓女護理師。(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