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自私!妻子懷孕不給嘿咻 人夫竟靠北

妻子懷孕不和他嘿咻,人夫竟po文抱怨。(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性懷孕是很辛苦的,沒想到卻還被人夫靠北,原因竟然只是「不讓他嘿咻」!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性愛」po文抱怨,妻子在自己當兵時懷孕,現在退伍了大約2個月的時間,妻子卻連睡覺都不讓他抱、不能碰、不能性行為,甚至還一直孕吐,「睡覺睡一睡還要叫我去買東西回來吃,我他媽簽志願役繼續待軍中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原po的抱怨後,有人大罵他「太自私!請你將心比心,女人是娶來疼的,不是娶來當性工具、也不是當外勞。」更有人大罵「只顧自己爽,也不會想想女人懷孕的辛苦,妳應該自己去戳牆壁就好!」、「萬一流產怎麼辦?」還有男性朋友直接說「你可以再自私一點,男人的臉都讓你都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