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陳良基任教育部次長 林全:他不在乎職位、待遇

▲林全公布潘文忠出任教育部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準行政院長林全20日公布教育部長由台中市副市長潘文忠出任,另外台大副校長陳良基任教育部政務次長。對此坦言,陳良基資歷絕對足夠接任部長,兩度強調接任次長有些委屈。

林全說,陳良基的資歷足以擔任部長,潘文忠也很客氣認為,自己雖然在國教上有經驗,但高等教育與技職教育上需要有人幫忙,所以讓他們來合作,相信教育部可以變得強大且有效率。

林全兩度強調,陳良基接任教育部次長「有些委屈」,不過陳很樂意幫忙,徵詢時一口就答應了,不在乎職位跟待遇,只想在工作上帶來成效。

林全強調,陳良基委屈接任次長,代表是很有理想的,未來可以給予潘文忠許多幫助,「潘文忠也表示很高興有這樣的副手參與合作」。

▼陳良基出任教育部次長。(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