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客/三星平價新手機Galaxy C5現身 Geekbench 資料庫

圖、文/滔客線上雜誌

日前一款型號為 SM-C5000、據稱是 Galaxy C5 的三星(Samsung)新機現身 Geekbench 資料庫;數據顯示,該手機單執行緒跑分 609,多執行緒則是 3,147。

資料顯示,這款手機是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17, 1.52GHz 處理器與 4GB RAM、Adreno 405 GPU,並運行 Android 6.0.1 Marshmallow。

另外,根據印度進出口網站 Zauba 提供的資訊指出,SM-C5000 的螢幕尺寸為 5.2 吋,而另一款代號為 SM-C7000,可能是 Galaxy C7 的新機也一併曝光,螢幕尺寸為 5.5 吋。

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C 系列新機可能採用類似 Galaxy A8 的金屬超薄機身設計,應該是很有競爭力的低價位產品。

資料來源:GSMAre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免費資源/用WhenIsGood揪團約人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