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每個星期都要拼 這2塊獎牌讓網友好懷念!

▲從國小國中到高中,幾乎每個學生每個星期都得參加的比賽。(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學生時代,是許多人心中最美好純真的一段記憶,當不再擁有學生身分之後,總不時會懷念起校園生活的種種。就有網友貼出2塊獎牌照片,勾起無數人當年奮力競爭的回憶。

一名網友19日上午在「爆廢公社」貼文,附上一張照片,只見2塊獎牌吊掛在班級牌下,分別是「整潔比賽」和「秩序比賽」。網友表示,這2塊牌子大家肯定不陌生,求學的每個時期都應該經歷過,「這是學生每個星期班級間在爭取的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引起數百網友熱烈討論,回憶湧上心頭,「全班被老師逼得要拿到這個」、「還有榮譽班」、「是不是全國的獎牌都長這樣啊」、「這根本是老師們之間的爭鬥」、「我們學校還有黑牌,最不好的」、「累的像狗,安靜的像貓才有」、「有這個,在走廊走路都有風」、「我以前讀的學校,最後三名的班級中午要出來罰站」、「以前還會跟同學玩邊跑邊跳摸板子」、「掃走廊最輕鬆,把垃圾往隔壁班掃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