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臉書「快速登入」工具 Paktor交友更輕鬆

圖、文/Paktor提供

Facebook新推出的「快速登入」新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在註冊時不用再輸入密碼,而直接以email或是手機號碼登入,受到許多用戶歡迎。知名交友App Paktor宣布,用戶現在也可以使用這項Facebook新服務來登入,不僅提高便利性,也讓沒有facebook的民眾,也能夠用Paktor尋找理想中的另一半。

Paktor執行長Joseph Phua表示:「從2013年推出至今,每月有超過1500萬筆成功配對次數,為了提供更簡潔便利的用戶體驗, 透過Facebook 的「快速登入工具」,能提供Paktor用戶更彈性的選擇,使用者可依據自己的偏好和隱私需求,選擇最適合的登入方式。目前Paktor仍持續與許多科技公司進行密切合作,嘗試各種不同的可能性,希望帶給全球Paktor使用者更多前所未有的體驗。

 

Facebook開發的「快速登入」新功能,可透過快速登入工具來登入不同的應用程式,Paktor便是其中之一,提高了交友便利性。(圖/Paktor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