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520國宴共6道菜 在地食材都將秀出「生產履歷」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520就職晚宴將在萬豪酒店舉行。(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準總統蔡英文520就職國宴確定在台北萬豪酒店,預計設席百桌,路線走低調簡約風格。民進黨相關人士透露,共6道菜,選用台灣在地食材,屆時還會公布食材的「生產履歷」,以鼓勵台灣農民。

針對520當天晚上的國宴,蔡英文將於萬豪酒店宴客,消息指出不走高檔奢華路線,而是簡約風格,且選用本土在地食材,針對菜單飯店業者口風很緊不便透露。

據民進黨人士表示,目前已經前往酒店試菜,確定有6道菜,且採用台灣在地食材。至於詳細的菜單,則會在4月下旬才會與飯店一起對外公布。

此外,由於選前喊出「必須以最大力量和最大資源投入,全面建立生產履歷制度。」為了響應政見,屆時國宴上還會公布食材的生產履歷,以鼓勵台灣農民。

在酒類方面,蔡英文懂得品酒,國宴上會以葡萄酒為主,此外也有紅、白酒。最後送客則是送上就職紀念的金門高粱。

▼520國宴,蔡英文將在萬豪酒店席開百桌。(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