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六前第二波人事 林全:沒有某個人非某個位子不可

林全公布8位內閣人事。(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準行政院長林全7日下午邀集媒體茶敘,公布第一波的內閣人事。針對內閣組成的過程說,應該是恰到好處,不必那麼急,找人要謹慎,很多人都會思考、討論,需要花點時間討論,「沒有某個人非某個位子不可,一個領域一個領域公布為原則」。

林全今天下午邀集媒體茶敘,公布第一波的內閣人事,副閣揆人選由政權交接小組共同召集人林錫耀擔任;另外,施俊吉、張景森、許璋瑤、林美珠、林萬億等人,將出任政務委員。

關於內閣組成的過程,林全說,其他部會人選目前也有談定,或想定、還沒徵詢,沒有某個人非某個位子不可,一個領域一個領域公布為原則。

他指出,希望內閣組成在本月20日前「大致完成」,這段時間可以建立應有的共識,同時認為作個政務官或部會首長應該跟媒體、國會互動都需要了解,希望有共同切磋的機會。

針對下一波的人事內閣公布,表示會在下週六之前,承諾不會在公布之前走漏消息,不希望媒體之間惡性競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