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嘆豪宅也是有悲歌的! kuso神結局讓網友笑到翻

▲有錢人也是有很多煩惱的。(圖/翻攝自蓋彼Gabi SDK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人氣畫家「蓋彼Gabi SDK」這次再創爆笑新作,講述每個人對於幸福的看法不同,並不是有錢才是王道,豪宅也是有悲歌的,其中結尾超幽默,讓網友們不禁大喊「我笑到從椅子上掉下來」、「蓋彼每次都讓我笑成智障」。

影片中提到,「有錢人可能會遇到爭家產之類的鳥事,女生嫁進去根本超悶,所以挑男生反而完全不看經濟條件,只要我愛他、他愛我就好」,接著突然話鋒一轉,神諧音接上英國創作歌手愛黛兒(Adele)的《Hello》,讓一票人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歌曲一播嘴角就失守了」、「這個有靠北到」、「被搞得無法想起原本歌詞是怎樣了」;不過也有人對前段內容感嘆,「可是沒有一定的金錢...你想養父母、養老婆都很困難了」。

 
豪宅悲歌

蓋彼說 : 豪宅也有悲歌,每個人對幸福都有不同觀點,自己覺得幸福才是幸福喔 !

蓋彼 Gabi SDK 貼上了 2016年4月6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