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嬰兒「半夜獨站」圍欄20秒 影片狂吸380萬人觀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靈異影像?知名影音平台YouTube最近瘋傳一段影片,片中一名小男嬰穿著睡衣,邊哭邊爬到嬰兒床的圍欄,貌似站在「平衡木」上又跌入床內。平心而論,嬰兒擁有如此平衡力很不科學,加上內容曲折離奇,很快就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小嬰兒把床欄當成平衡木站著,在往上引發熱議。(圖/翻攝自YouTube)

該影片拍攝地點是一間嬰兒房,由監視器在半夜拍下,房間牆壁還寫著「康諾」(Connor)字樣。影片開頭,嬰兒就發出陣陣哭聲,再來畫面帶到他試圖爬上圍欄,貌似驚慌,還不時叫著爸媽的名字;到後來,小男嬰終於爬上嬰兒床的圍欄,就這樣「固定在」平衡木上,整段畫面非常離奇。

影片顯示,小男嬰疑似「被人附身」,足足在上面站了20多秒,接著失去平衡並跌落床內。依照常理,嬰兒若是常人,根本沒有這麼強的平衡感,也難怪影片一上傳就引發熱烈討論,有人直呼好神、靈異現象嗎,也有人質疑影片造假,截至目前已有接近380萬人次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