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存一堆正妹照 她怒:每個都身材火辣看了真是很美爽!

▲有些人愛把正妹照存下來珍藏回味。圖為上海理工大學「A4腰女神」夏木穎。(圖/夏木穎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是否愛看正妹、帥哥呢?有人喜歡把這些美好的事物珍藏下來,三不五時還能回味,不過當有了另一半,可不是人人都能接受這樣的興趣。就有女網友不爽表示,男友很愛存正妹照,更誇張的是說謊3次都被她發現,「每個都身材火辣的看了真的是很美爽(台語,不爽)!」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貼文,憤怒表示她3次抓到男友說謊,不解他到底為什麼如此愛收藏正妹照片,而且每個都身材火辣,「說什麼以後不會再說謊,三次了!我到底該不該繼續相信你啊?」她抱怨,男友整天覺得她不夠信任,但明明就是他的行為有問題,才導致這樣的結果,「真的很愛你,我真的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一些網友回覆,不過多數人認為存照片沒什麼大不了,「我男友也會存正妹照,這跟信任有什麼關聯」、「存照片還好吧,又不會真的跟正妹接觸到」、「其實妳不要管那麼多他就不用說謊了啊,看照片總比搞上床好吧」、「不夠正阿,這麼簡單的道理」、「連存那些正妹照的自由都沒有?!那看那些A片的不就要抓去砍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