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6/03/27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女皇
總體運5顆星
愛情運3顆星
工作滿檔,有進修的機會,需擬訂目標和時間表,明確規範自己,讓金錢穩定進帳,也能利用時間休息,得到更多的靈感去學習興趣。愛情設定條件,運用智慧,避免遇到不適合的對象,能招來好姻緣。

金牛座
錢幣五
總體運4顆星
愛情運2顆星
事業上找回初衷,重新找到自信的泉源,要有遠見避免衝動的行為,積極去思考溝通,有步驟的計劃,能掌握先機創造機會,去除內在擔心。


雙子座
節制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3顆星
事業上結合不同元素,不同的思慮做整合,學會尊重彼此的專業與體諒,需要找到舒服的溝通方式,使團隊更有向心力。


巨蟹座
星星
總體運4顆星
愛情運3顆星
面對事業、生活學會以熱情來面對所有的挑戰,用智慧清楚一切的狀態,要以身作則,不再執著,重新出發。

獅子座
惡魔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1顆星
擺脫過度掌控與壓抑,能讓合作關係和諧,自由自在創造目標,不要害怕說實話,維持假象,玩人際關係,才能晉升下個階段,幸運之神才會眷顧你。


處女座
錢幣九
總體運4顆星
愛情運3顆星
用自信來面對人生,不要半途而廢,目標夢想需要清晰可見,只要是正面良善的,準備好了,好事就會接二連三的發生,才能真正的感到成就感與快樂過生活。


天秤座
錢幣皇后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1顆星
在事業上透過參加一些慈善公益活動,有更深層的領悟並能好好處理自己不安的情緒,有海外投資的機會,經過媒體溝通,書寫帶來好運。


天蠍座
命運之輪
總體運2顆星
愛情運1顆星
創業與工作上不要冒然行事,注重團隊,必須先學習不足,不斷的補強專業知識,不要拘泥於以前的想法與經驗,能擴張與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藍圖,增加知名度喔。


射手座
聖杯侍者
總體運4顆星
愛情運3顆星
需要清楚自己的目標或開始準備證照考試,不用懼怕有信心的去執行,補足不足的,努力向學,能創造屬於自己的舞台發光發熱。


魔羯座
月亮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2顆星
事業野心減低慾望增強建設性的提案,務實的態度,讓自己慢慢的,穩健,保守發展。情感關係建議多和人多分享,才會心靈快樂滿足。


水瓶座
權杖二
總體運2顆星
愛情運2顆星
在事業面臨公司在人事上的改制,別逃避責任,堅定自己的信念,追求自己喜歡的,勇於接受改變,離開過往的枷鎖,減少多疑和恐懼。


雙魚座
聖杯四
總體運4顆星
愛情運2顆星
放鬆心情,珍惜感恩現在,能吸引到志同道合的人,做事情太固執容易忽略重點,做好管理,增強團隊專業,會得到實質的成效。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