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6/03/26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為朋友、同事的飯局或禮物破財,雖然荷包減輕,但賺到情誼,是相當值得的人際存摺投資,不必過度心痛或糾結當中。

金牛座
命運之輪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特別有投資的機運,或是洽談國際國外的事物,讓你心領神會許多,思想跟格局都不一樣,更有遠見了,對工作也格外有想法,有機會做出新提案。

雙子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容易過度被動或是享受別人為你鋪陳、服務的事情,太過消極讓你形象倒退走,或是在職場上的可信度漸漸降低,評價削弱對你相當划不來,趕緊振作挽救自己!


巨蟹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懂得做人情給別人,將功勞、成績分享出去,不只是自己佔據,能夠獲得職場同事間的信任,也因此辦事或討論會獲得更多支持,互相扶持與體諒的環境讓你很有歸屬感。


獅子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因為太急著把事情做好,而顧此失彼缺乏穩定度,出現的小瑕疵雖然不會掩蓋你其他努力的光芒,卻讓自己覺得忙中出錯而自責不已,盡量審核細節別讓自己懊悔!


處女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相當具有群眾魅力,所言所做都得到讚賞,也是直覺相當好自然知道能夠如何將困境迎刃而解的一天,享受在自己創意無限的好能量!


天秤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對事業工作缺乏自信,需要尋求別人鼓勵,但自己肯定自己、磨練自己能力才會真實對你產生幫助,讓自己腳踏實地努力更有效。


天蠍座
權杖九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渴望休息而刻意將自己神隱,但你有相當好能力別過度看扁自己,發覺自己能夠對他人有所貢獻的時候,會讓一整天變得更美好。


射手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有新的創意想法別停留在想像階段,設法做出成績來,而且能夠尋找適合的團隊、資源,將創意與創造力妥善發揮,願意努力就會看到自己的理想漸漸成形了!


摩羯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快狠準的把新案子談到手,讓你有相當好的表現,在事業上果斷、而且有清晰的目標,減少猶豫的時間就能爭取更多自己想要的資源!


水瓶座
隱者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慎防與人意見不合而產生的爭執,尤其一件事情沒有絕對的是非對錯時,不如各自努力,並憑藉價值觀繼續將工作做到巔峰的好,不必逞一時之快而鬧出糾紛心結。

雙魚座
權杖五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給自己短暫的放假,或是規畫出國事物,也可能讀讀來自網路的不同訊息,激盪出你有新的思想火花,對於事業未來提案有相當棒的幫助。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