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可以亮「台灣非中華台北」嗎? 答案是YES

▲台日對抗賽,中職聯隊球衣掛上中華台北。(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台灣與關島國際足球友誼賽日前有民眾在觀眾席大舉「TAIWAN IS NOT CHINESE TAIPEI」布條,立即遭到工作人員制止。立委黃國書21日在立院質詢,問教育部長吳思華和體育署長何卓飛,世大運如果有人也舉這個布條可以嗎?吳思華則回應,教育部不會干涉這樣的行為。

立委黃國書表示,有球迷在台北田徑場舉標語,竟然被工作人員擋下,「因為他寫的是英文,外國人看得懂!」面臨世大運明年即將舉辦,「請問部長和署長,如果有人舉這個標語會怎麼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思華和何卓飛都異口同聲表示,球迷在觀眾席的行為絕對不會干涉。

►►►更多2017臺北世大運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