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婦訴:怕同志師傳染兒 冼義哲:還好沒投我

婦訴:老師是同性戀怕傳染小孩 冼義哲:還好你沒投我

樹黨創黨中執委、青年佔領政治發起人之一的冼義哲11日晚間接獲一名婦人私訊,文中怒斥學校有老師是同性戀,私生活很不道德,希望老師治療好之前不要教書,並且非常擔心地說「我要保護小朋友不要被傳染,萬一變成同性戀怎麼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完整報導請點此。

「拒搭長榮航空!」網友聲援張國煒 要他當民航局長

長榮集團經營權之爭,大房強勢逼宮,拔掉二房張國煒的董座職務。對此,有網友聲援張國煒,成立「還我張國煒董事長 拒搭長榮航空」粉絲專頁,表示一位重視飛安的領航者被鬥爭離開,這樣的公司無法讓投資者及消費者信賴,並希望有飛行專業的他能當民航局長。►►►完整報導請點此。

貨幣手段救市再無效? 謝金河:最後只能用直升機撒錢

歐洲央行(ECB)本周宣布調降三大利率,力道之大跌破眾人眼鏡,接下來美國聯準會(Fed)、我國中央銀行都將陸續召開利率會議,當下市場更充斥各種鴿派言論。不過,財金文化董事長謝金河直言「貨幣手段已不能解決經濟問題」,若再有國家「採負利率救經濟」失靈,最後恐怕只能用直升機直接撒錢。►►►完整報導請點此。

用動物的痛苦換取美麗 瑞士承諾將終止銷售殘酷化妝品

瑞士政府宣布將禁止銷售任何於新禁令通過後仍做動物實驗的化妝品,這項公告是為了回應綠黨國會議員Maya Graf提出的動議,若成功通過,瑞士也將成為國際人道協會自2012年展開「讓美麗遠離殘酷」(Be Cruelty Free Pledge)運動之後,第35個以法律行動來制止消費品進行動物實驗的國家。►►►完整報導請點此。

312反核遊行登場!提廢核、面對核廢、能源轉型3大訴求

反核大遊行12日登場,全國廢核行動平台以「告別核電、面對核廢」為今年遊行主軸,號召全民上街宣告台灣成為廢核國家;同時,以「全面廢核、面對核廢、能源轉型」三大目標為遊行訴求。►►►完整報導請點此。

【推薦影音】

AlphaGo又贏了!圍棋戰機器三度戰勝人腦

棋王又輸了嗚嗚(#雪兒)#AlphaGo #李世乭 #棋王 #人機對戰 #圍棋【相關報導】快訊/AlphaGo 又贏!人機三戰,李世乭結婚紀念日輸棋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12/661759.htm?from=fb_gee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3月1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