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記者直播流超長鼻涕仍淡定 片段瘋傳後更幽默回應

▲鼻水最後掉下去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電視台女記者杰克遜(Hallie Jackson)日前在直播時,流了好長一串鼻涕,不過超專業的她仍臨危不亂,像是完全不受影響。這一幕被網友們瘋狂截圖,更對她的反應大大讚賞。

據《每日郵報》報導,杰克遜當時正在報導共和黨的總統初選,只見她鼻涕冒出頭,懸在鼻孔下方,但她還是微笑著繼續播報新聞,不管是動作、表情還是語氣依舊專業,就連鼻涕長到掉下去了,仍不為所動。

▲自嘲的幽默回應。(圖/翻攝自Hallie Jackson推特) 

她事後知道新聞片段被截圖瘋傳後,更幽默的在推特上貼出一張圖,表示自己正在網上購買好幾盒衛生紙,與一本教人如何處理尷尬狀況的書,被網友狂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