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跳樓撞進紅色CIVIC喪命 車主驚:車報廢不求償

▲婦人跳樓撞進車,車主驚:不會求償,車輛報廢。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深夜傳出墜樓事件,一名年約50歲的婦人從住家頂樓一躍而下,當場撞進一輛停放路邊的轎車,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聯絡許姓車主,車主起初還以為是詐騙電話,見到愛車的「慘狀」後相當害怕,決定報廢車輛,也不向家屬求償。

警方拉起封鎖線圍起紅色本田CIVIC,車上擋風玻璃全碎,副駕駛座破了個大洞,23日凌晨2點多,蘆洲一名50歲的婦人從頂樓跳下,當場撞進這輛紅色轎車。附近民眾表示,「已經在睡了,聽到碰一聲,開窗戶才看到,他們抬那婦人出來,那邊抬不出去從這邊抬出去。」

半夜轟然巨響嚇壞住戶,開窗戶一看發現一名婦人墜落在車上,警消人員到場緊急將婦人救出並送醫,但仍回天乏術,現場找到婦人的包包及鞋子,死者丈夫接到通知後連忙趕到醫院了解狀況。

車主許先生對《東森新聞》表示,「警察打給我就說有人跳樓壓到我車子,我以為是詐騙集團啊,是覺得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蠻不可思議的。」住附近的許先生10點多下班後,將車停在巷口,半夜卻接到警方通知,他還以為是詐騙電話,下樓一看才發現愛車擋風玻璃全碎,當下相當害怕。

「(記者:後續賠償的話,你會跟他們?)不會吧,因為我覺得發生這種事……就是覺得不用這樣子,車子也開一陣子了,就順便也報廢吧。」開了20幾年的車遇上墜樓事件,許先生跟家人討論後決定直接報廢,也不打算跟對方求償,期望事件盡快落幕。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