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畫」身超級英雄? 爆乳→腹肌都難不倒她!

▲彷彿從漫畫中走出來的人物。(圖/翻攝自Kay Pike (Designer/ Model)的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漫畫中不同角色從外型、個性,到擁有的特殊能力相當迷人,受到不少漫畫迷的喜愛,甚至希望打扮成漫畫中角色的外型。加拿大藝術家派克(Kay Pike)也同樣喜歡扮成各個漫畫角色,但更厲害的是,她把自己「畫」成這些角色。

從派克的推特帳號中,發現她彩繪自己的技巧相當高超,甚至在黑色背景下,她扮演的各個角色都特別「立體」,從擁有爆乳的女性超級英雄,到肌肉爆表的男性超級英雄都難不倒她,甚至還把自己打扮成最近轟動全球的超級英雄「死侍」(Deadpool),而且是女版「死侍」。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派克的每個作品通常都要花費約15小時才能完成,除了超立體照片外,同時也是一名Cosplay玩家的她,也經常會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彩繪縮時過程,吸引不少網友觀看。

▼影片取自KayPikeFashion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