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見自由之家主席 陳建仁:讓台灣推動世界民主力量

陳建仁接見自由之家主席勒岡。(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當選人陳建仁16日在黨秘書長、國際部副主任陳娩宜陪同下接見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主席勒岡(Mark Lagon),針對台灣的民主及國際自由與人權的發展進行討論,讓台灣推動世界民主力量。

陳建仁向勒岡分享台灣民主與人權發展的歷程,期許台灣能與國際社會分享民主發展的經驗,讓台灣能對國際社會有實質的貢獻。勒岡表示,這次台灣的總統大選又再一次向世界展現台灣充滿活力的民主體制,也是亞洲的民主典範。

此外,陳建仁也分享自己多次與國際組織公共衛生合作的經驗,並談到台灣與國際組織合作的重要性,因此,他期許台灣未來能在國際社會上有更多的實質參與,與更多國際組織進行交流,讓台灣能在更多領域做出貢獻。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