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餐份量少又不好吃? 老伯掏出整隻大螃蟹加菜!

▲網友飛機上直擊,隔壁老伯吃飯時掏出整隻螃蟹!(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搭飛機,總不免抱怨機上餐點不美味、份量少,今(3)日廉價航空更爆出一起和餐點有關的小誤會〈他搭威航見大嬸吃便當怒PO網 反遭網友打到臉腫〉。現在有網友直擊離奇一幕,只見一名大陸老伯在飛機上,拿出整隻大螃蟹加菜!

一名劉姓網友3日下午在「爆料公社」貼文,指前一天他搭飛機時,正在吃著機上餐點,沒想到隔壁的大陸老伯突然拎出一整隻螃蟹來,和主餐相比大小可一點也不遜色,「真是利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驚呼聲不絕於耳,「這是空姐招待的嗎」、「阿伯表示,我的口袋百寶袋」、「自己的菜自己加」、「突然想起,日日野晴矢」、「下次會不會出現一隻北京烤鴨」、「這蟹兒是哪兒冒出來的?太神奇了」、「超屌的海鮮餐」、「這其實沒什麼好驚訝的,你肯定沒見過在醫院的病床旁邊吃火鍋的26老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