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新任文化局長 高市前美術館長謝佩霓接任!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日前請辭後,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宣佈,由高雄市立美術館前館長謝佩霓接掌北市文化局,並在今天上任。他表示,台北畢竟還是國際城市,希望新的文化局長擁有帶領台北成為國際城市的能力,而謝佩霓有許多國外工作經驗,因此看中她的國際化能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上午出席「中正忠孝橋引橋拆除及周邊平面道路路型改善工程」動土典禮,並在會前受訪時宣布,文化局長由謝佩霓接任,而台北畢竟還是國際城市,新的文化局長要帶領台北走向國際、將台北的文化推上國際,因此選擇擁有許多國外工作經驗、具國際化能力的謝佩霓。

▼北市新任文化局長謝佩霓。(圖/文化局提供)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