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過來喔! 被爸比的「怪獸」影子嚇到大哭+倒退嚕

▲怪獸越來越靠近。(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國一名父親用手弄出像「怪獸」的陰影,本來只想鬧著玩,不料女兒看到地上張牙舞爪的影子後,嚇得邊哭邊倒退嚕,然後直奔爸爸面前討抱抱,驚魂未定的她在懷裡還是盯著剛剛陰影出現的位置,看來嚇得不輕。

這部以「贏不到年度最佳父親的獎項了」為標題,上傳YouTube短短2天時間,已有超過54.5萬人次觀看。影片中可見,爸比帶著女兒在街道上玩耍,一手拿著錄影機,另一手不斷重複大拇指與其他4指開合的動作,想在地上製造「怪獸」影子嚇嚇她。

沒想到女兒看到後,先是傻住、接著不斷倒退走,還伸出小手想要阻止「怪獸」的前進,只見就快碰到自己的影子了,她哭喪著臉回過頭找爸比,也許是被嚇得不輕,在爸爸懷裡的她最後仍死死盯著「怪獸」出沒的地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