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堅直擊!千萬豪宅是詐騙機房 專人送飯「軟禁」騙陸人

▲警攻堅詐騙機房逮18人,嫌日抄佛經欲贖罪。(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年關將近,詐騙集團也想大撈一筆!台中市警方日前在一棟市價4000萬元豪宅內破獲電信詐騙機房,53歲許姓主嫌去年租下別墅,共18人組成機房,仿照闈場模式,成員訓練期間只進不出,專門詐騙大陸人,一個月就得手上千萬。警方當時破窗進入一舉逮人,還有嫌犯為求心安,每天抄寫經文想贖罪。

破壞工具往玻璃窗一敲,員警破窗攻堅,嫌犯一開始紛紛往樓上跑,警方直奔2樓,大聲喝斥「趴下!還跑!幾個?」嫌犯無路可逃,只好乖乖抱頭趴下。男男女女共18人,全住在這棟別墅中,假冒檢察官、大陸公安、銀行人員及電信公司等身分,鎖定對岸民眾電信詐騙,短短一個月得手上千萬元。

台中市第五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宏霖指出,許姓主嫌趁年關將近期間,想要大撈一筆,就在該處設立電信詐騙機房。警方調查,許嫌原本是火葬場的員工,卻因為販毒被通緝,為了準備逃亡的錢,居然另組詐騙集團,租下一棟市價4000萬元的透天別墅做為詐騙機房,設立一個月時間,猶如軟禁般採取闈場管理,成員只進不出,期間有專人送飯,並禁止和所有親友連絡。

警方在現場查獲電話機、對講機、教戰手冊,詐騙賺來黑心錢,其中一名女嫌犯難逃良心譴責,還每天抄寫關聖帝君覺世真經,一邊撥打詐騙電話一邊抄寫經文,想抵過求心安。18名嫌犯被警方一舉逮捕,這個年頭恐怕得到牢裡過。訊後全案將依詐欺罪嫌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