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看雪花長這樣!美麗六角讓網友驚呼:清大在下小星星

▲雪花在落地後仍保持美麗的六角形。(圖/網友紀易慧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帝王寒流全台發威,各地紛紛傳出降雪消息,不過許多人會誤將冰霰當成是雪(想知道雪、霰、霜、冰雹的不同請點這裡)。真正的雪到底長怎樣,相信這幾天已有許多人親眼見識過,不同於冰霰,雪花在落地時仍會保持美麗的六角形,有許多網友便近距離拍下了雪花落地的樣子,讓人對大自然的奇妙驚呼連連。

▼帝王寒流發威,位在全台最低溫新竹的清華大學傳出降雪消息。(圖/網友紀易慧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24日拍下清大降雪後,在地上仍保持美麗「星形」的雪花照片,並興奮地表示,「清大在下小星星!」而在桃園的林口龜山,也有網友近距離拍下了「星行雪花」的照片,照片中,不同於冰霰的不規則形,雪花在落地後依然呈現美麗的六角形,就像一片片小星星般,讓許多第一次見到下雪的人感到十分新鮮,並讚嘆大自然的美。

▼桃園龜山也有網友近距離拍下了美麗的「星形雪花」。(圖/網友好會滾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帝王寒流發威,許多地方紛紛降雪,除了海拔較高的文化大學之外,許多學校亦出現降雪,例如在創下全台最低溫2.8度的新竹,清華大學也是雪花紛飛,而桃園的中央大學稍早也傳出下雪情形。

 

就連新竹市的清大都下雪了!(凱莉給力) 影片:網友紀易慧授權提供

ET即時貼上了 2016年1月24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