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掉的熊本熊? 她在捷運月台手牽不明巨大生物引騷動

▲捷運站出現不明「巨大生物」引發網友揣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不管日本熊本縣的「熊本熊」,還是台灣觀光局的「台灣喔熊」,或高雄的「高雄熊」,在台灣人氣都相當旺。一名網友22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捷運松山線出現不明巨大生物」;由於只拍到它的一團黑的「背影」,也讓眾人紛紛揣測到底是「何方神熊」。


▲有網友揭曉答案,其實它是世大運吉祥物「熊讚Bravo」。(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日本熊本熊吧」、「熊本熊沒這麼瘦吧」、「台灣的喔熊」、「像壞掉的熊本熊」、「我也好想牽熊熊哦」、「黑熊迷路了嗎?我來救你」、「求正面」,照片中一位捷運人員牽著一隻「黑熊」在月台走動,其龐大身軀引起路人注意,有目擊者將拍下照片PO網後,引發網友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

就當多數人都認為是「熊本熊」時,另有一名網友截了一位捷運人員的臉書,上頭就寫著「恭迎世大運熊吉祥物」字樣,並附上和這隻熊的「正面」合照。事實上,世大運吉祥物是以台灣最具代表力量及膽識的原生動物「台灣黑熊」為原型,名字去年經網友票選後,最後「熊讚Bravo」以9萬1768票中選。


▲2017世大運吉祥物「熊讚Bravo」。(圖/翻攝自世大運網頁)

►►►更多2017臺北世大運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