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錫山涉電腦採購弊案 彰化老家中被帶回接受偵訊

▲檢警兵分19路搜索,林錫山人在彰化老家,被檢警帶回北機組偵訊。(圖/記者孫曜樟攝)

記者楊佩琪、孫曜樟/台北報導

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遭到檢舉,涉嫌包庇「網遠科技公司」得標總價值近3億元電腦採購案。台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動員160人,兵分19路進行搜索,並且帶回33人進行偵訊,包括一早未現身的林錫山,檢警在他的彰化老家帶人北上。目前包含林錫山的前任司機共3人,已經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19日一大早7點多,調查局北機組人員進入立法院搜索林錫山辦公室,以及立法院總務處、資訊處等。查扣3大箱資料、1個公事包和1台電腦主機,並且帶回秘書室科長陳亮吟、林錫山的前司機等多人。至於林錫山,因為人在彰化老家,檢警特別南下彰化,將林錫山帶回北機組偵訊。目前偵訊尚在進行,結束後將依程序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