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尾牙席開487桌 王雪紅:智慧手機會非常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參加完 CES 2016 之後,宏達電於 1 月 11、12 日在國立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HTC 2015年終晚會,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董事卓火土偕同一級主管們一同出席,兩天分別席開148桌與339桌,共487桌,會中並抽出超過3,000個獎項,總價值近新臺幣1,300萬元,其中最大獎為新臺幣20萬元現金獎項。

宏達電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在會中感謝同仁過去一年的努力與貢獻,也提到上週於CES 2016參展的獲獎表現,鼓勵同仁一同繼續努力。

王雪紅強調虛擬實境(VR)對改變民眾生活相當重要,針對緊接而來的世界移動通訊大會期間的手機站,王雪紅先是推銷前幾天首度亮相的 Health Box,直說 Health Box 拿到 7 個獎項,沒有一個人能夠預期,並期掉是全體團隊的努力,至於智慧型手機,她直說:「我現在不能講!」同時也延續先前 CES 2016 受訪時所說:「智慧型手機會越來越好」,這次在尾牙更透露:「Smart phone的成績會非常的好!你們真的可以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