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布丁弟Line群嗆人 怒抓內鬼:「懶趴震」給我出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布丁三姊弟的阿嬤10日下午傳出燒炭輕生,網友正在質疑真實性,沒想到又有人在臉書專頁《拒絕假愛心真營利》上爆料指出,布丁弟弟(倫哥)疑似不滿被同學「掀底」,而在Line群裡面爆氣嗆「X懶趴震給我出來」。網友原先看得一頭霧水,後來才看懂,原來這可能是布丁弟弟間接承認網路上的爆料內容,對此三姊弟尚未對內容真實性回應。

因與大學教授訂貨糾紛扯出案外案,被網友懷疑「濫用愛心」而遭到網友抵制的布丁三姊弟,日前因被人揭發擁有許多低收入戶家庭不應該會有的奢侈品,引起公憤,退貨風波有如火燒不盡的野草般持續蔓延。

《拒絕假愛心真營利》粉絲專頁PO了兩張Line截圖,內容是布丁弟弟在群組中質問「懶趴震」是不是在Youtube留言串裡面爆料的元凶。「X懶趴震給我出來、你的名字是不是叫可是瑞凡還是OO賢、講話啊、阿不然是誰,那個內容就是你寫的啊、我之前就有這樣講過你而已」。

▼布丁三姊弟的弟弟「倫哥」在Line群找爆料的真兇。(圖/翻攝自拒絕假愛心真營利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暱稱「可是瑞凡」的網友5天前在Youtube影片底下的留言指出,他們都穿潮牌衣服一件衣服至少都1000以上,還會抽煙,而且他們爸爸以(已)回家了;他是我同學,他們愛慕虛榮有人穿的衣服比他們好,就問是不是盜版的,還會抽煙。這段留言經過這幾天連續爆發出來的事件以後,「可是瑞凡」被網友視作先知,不少人回去這則影片底下推文朝聖。

「懶趴震」被布丁弟弟在Line群中質問是否為爆料者的圖片傳開以後,「可是瑞凡」也在影片底下道歉:「哈哈對不起害你被誤會了」。起初,這兩張Line截圖被PO出來的時候,許多網友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直到看了影片下的討論才知道,原來是「倫哥」疑似不滿被同學爆料穿潮牌、抽煙,所以在Line群裡找「罪魁禍首」。

這篇「懶趴震」LINE PO文截圖,10日晚間在PTT瘋狂洗板,鄉民熱烈討論,不過三姊弟尚未對內容是否真實性,出面說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